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永清小区居民为二分公司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7月18日上午,江岸区永清小区4栋居民詹先生为二分公司送来一面写有“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感谢二分公司为他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永清片历史遗留拆迁安置房办证问题。
 詹先生说:“你们利用休息时间上门,一次次耐心解释政策,倾听我们的诉求,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今天我拿到了房屋的不动产权证,真心感谢二分公司为我们所做的工作!”接过锦旗后,二分公司经理邹永红连连表示说:“老百姓的事就是大事,要当自己的事办,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永清小区原长江二桥建设拆迁安置房,因历史遗留问题多年无法办理房屋权属证件,居民因小孩上学、过户等需求,急需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为切实解决百姓难题,二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总体部署积极配合房产管理部开展办证工作,多次组织专班人员到永清小区现场设点、核对住户信息、宣传讲解公有住房出售政策,及时受理承租权转让过户、房改售房手续,目前管理的73户中已有10户办理不动产证书。
下一步,二分公司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