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开展老旧房屋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
 
 6月27日上午,在一阵急促的电话声中,二分公司2019年老旧房屋抢险应急救援演练拉开了序幕。 
 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险情”报告后,二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技术人员、专家、警戒组、信息联络组、抢险组和医疗组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始实施应急救援。经过现场紧张营救,抢险组按照专家组的方案,对危险部位完成了临时加固措施,被困人员成功得到解救送医,演练在紧张、有序中完成。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二分公司各部门应急管理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同时,通过普及突发事故应急与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观摩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