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开展“双进双服务”党员志愿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 天时公司作为“双进双服务”党支部参加了和祥里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卖公益活动。
 上午九时,天时公司党员志愿者提前至辖区冬英养老院将行动不方便的孤寡老人接送至活动地点南国北都城市广场,活动分为文娱表演、“微心愿”帮扶、公益义卖和党建知识问答四个部分,文娱团队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为喜迎建党98周年节、祖国70华诞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微心愿”帮扶活动切切实实满足了群众的心愿和需求,更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正能量;公益义卖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党建知识问答,严肃但不失活泼,在巩固学习党建知识的同时,为社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养老院院长送上锦旗,对社区和共建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意识、思想觉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要坚持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发展,切实增强使命感。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