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第一分公司开展消防模拟实战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5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与管辖房屋经营户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4日,一分公司联合武汉鑫德铭公司、水塔社区等单位,在前进五路4号房屋开展消防模拟实战演练。
 下午两点,城市便捷酒店203室门口冒出滚滚浓烟,接到报告的酒店工作人员立即携带灭火器前往查看处理,根据现场火情,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住宿人员疏散,在引导员的指挥下,大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迅速依次撤离。整个疏散过程用时2分15秒,反映迅速、组织有序,赢得现场围观群众阵阵掌声。
 随后,参演人员分为两组用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通过实战演练,向前进五路4号房屋经营户及周边居民展示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确操作要求及使用要领。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一分公司职工、经营户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居民疏散逃生和使用消防设备的能力有所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第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