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晨公司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7
 “安全生产月”,是面向全社会,宣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的有效载体。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业主居民安全与风险防范意识,6月14日上午,天晨物业公司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湖边坊小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主题横幅、设立现场宣传台、接受现场居民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逃生技能等内容。活动现场首先由湖边坊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服务人员及小区居民在主题展板上签名,接着由公司党员大学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带着大家参观宣传展板,最后以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居民了解电动车违规充电的安全隐患及防火灭火常识和自救逃生方法。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物品1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