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开展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端午节节日习俗,一分公司志愿者十余人来到江岸区大华村扬子大厦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暖端午 清洁家园”活动。
由于扬子大厦楼层较高,高楼层用水需由泵房抽水使用,住在这里的汪师傅主动请缨,义务无偿为泵房抽水。每天往返泵房抽水四五次,兢兢业业坚持十余年。为感谢汪师傅的辛勤付出,端午前夕,一分公司志愿者们带着粽子、咸蛋和绿豆糕等节日礼品来到汪师傅家中,向他表达谢意与慰问。
 随后,志愿者们拿起自带的扫帚、簸箕、水盆、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扬子大厦楼道梯间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从地面到墙面,不管是尘土垃圾还是墙面广告都被志愿者们清扫一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观。经过的居民群众都为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感谢他们的劳动为大家带来良好的生活环境,纷纷表示,干净的环境让大家节日过得更舒心了。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