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在咸安坊项目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4月29日下午,天时公司所属在建工地咸安坊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消防应急演练。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消防知识,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的目的是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遇到突发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和检验我公司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和实战能力。演练过程中,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广大职工反应敏捷、圆满出色的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使我公司员工快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得到加强。
    华发集团管理人员、房产集团公司安保部、天时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