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谭萍董事长到二分公司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5日上午,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一行到二分公司进行调研。
    会上,二分公司就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内容涉及租金收缴、重点工程完成情况、安全生产、维修服务、信访党建等工作。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分公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谭萍董事长对二分公司有主有次、循序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确保完成全年租金收缴计划,妥善解决历史遗留欠租,认真梳理汉润里片区房屋情况;二是要重点完成当前突出问题,将推进永清小区工作进度形成书面材料,处理好危严房整治问题等;三是狠抓具体问题,要继续加强优保建筑巡查工作,探索多种经营方式,寻求意向性项目;四是做好绩效薪酬考核工作,积极配合完成2018年度薪酬审计工作。最后,谭萍重点强调要抓好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
    公司副总经理李欢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