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在咸安坊项目召开信息化管理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5
 4月23日下午,为使天时公司项目管理工作更上台阶,使精细化、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司业务部门主要技术管理人员在咸安坊项目现场召开信息化项目管理启动及研讨会
                               
    会上,公司各业务部门对项目信息化管理的功能设置、用户体验,以及针对咸安坊项目的信息化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展望。
    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就项目信息化管理工作、用户体验等与天时公司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建议天时公司秉承全员参与,有序管理、全面推进的原则将精细化管理工作方式运用到每个项目。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对信息化管理模式,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全面控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房产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参加会议。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