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谭萍董事长调研昙华林项目施工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422日上午,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一行对天时公司所属在建工地昙华林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谭萍董事长首先听取了项目概况、建设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和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方面汇报,并就项目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文化宣传等方面与天时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谭董对天时公司多年来在文保修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就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昙华林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二是高度重视项目安全工作,每天指派专人负责安全检查;三是做好文保修缮的传承工作,成立专门工作室,对项目建设中的工艺、工法资料进行收集整理,体现修旧如旧的工匠精神,努力打造“天时品牌”;四是加大项目宣传力度,同时对施工过程中的文字及影像资料进行收集,积极与业内知名新闻媒体对接,抓住机遇,用好平台,进行阶段性的宣传报道工作。

集团公司综管部、项目部、安保部、天时公司领导参加调研。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