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晨公司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惠中社区的和谐稳定,使环境整治常态化,以更美丽的环境迎接2019年武汉军运会,天晨物业惠中服务中心组织公司党员、惠中社区人员及惠中项目员工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4月11日早上九点,天晨物业公司党员干部、惠中社区及惠中项目员工共30余人在29号院大门集合,领取清洁工具,分工对29号院花坛进行彻底的清理。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手将花坛中绿化带中的垃圾、树叶等杂物一一清理出来。在经过2个半小时的辛苦劳动后,共清理垃圾26袋,29号院整个院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以更文明的面貌迎接武汉军运会,弘扬了“清洁家园,从我做起”的文明理念,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好评。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