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晨公司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8
清明节是我国缅怀英烈、感恩先人的传统节日,为营造“文明清明、绿色清明”的氛围,4月4日上午,天晨物业公司开展中山舰博物馆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一是公司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列队肃立,大家在墓碑前低头默哀、献上黄、白色的菊花,沉痛悼念为和平牺牲的烈士们;活动二是按照标准缴纳党费;活动三是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山舰博物馆,本次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