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开展清明红色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8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作风,传承民族精神,坚定对党的信念、砥砺前行, 4月3日上午,天时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满腔的敬意,来到座落于汉阳区龟山的“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的 “支部主题党日”清明红色祭扫活动。 
上午九时,祭奠仪式由支部书记饶净主持,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列队肃立,站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经理裘维亚的祭奠词概括了向警予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正是像向警予同志一样的革命先烈践行着历史使命,用热血和生命才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仿佛让大家重温了那个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在这宁静深沉的气氛中,党员代表夏嵬和赵俊程两位同志向烈士墓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沉痛悼念为和平而牺牲的烈士们,大家在墓碑前低头默哀、鞠躬致敬,党员同志一一绕纪念碑一周,献上了黄、白色的菊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鲜红的党旗前,副经理高兆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向警予烈士生平、烈士雕像、烈士墓和红色战士公墓。在祭奠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就地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重点提示内容进行研学,就相关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并进行了工作部署,至此,四月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清明红色祭扫活动意义非凡,党员们深刻地感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革命先烈们的功勋,牢记自身使命,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只有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备战军运会,争取以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