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花桥小区居民送锦旗 物业贴心服务受赞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
 
“有困难,找物业”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3月31日上午,花桥二村居民们拿着写有“为民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来到物业服务中心,表达对物业服务人员的感激之情。
花桥小区系老旧小区,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内污水井长久以来一直存在问题。近日,二村20号一楼污水井严重堵塞污水横流,极大影响该楼居民的正常生活。应居民需求,物业多次上门疏通无果,后联系社区并积极配合水务部门开挖地面,重新安装下水管,彻底解决了堵塞问题。天晨物业用心用情的服务也获得了居民的认可。
天晨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将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居民的事无小事,不断提升物业管理品质,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物业服务。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