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晨物业联合社区开展“喜迎军运 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5
 

为迎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文明风尚,湖边坊社区、天晨物业联合辖区共建单位100余人开展“喜迎军运 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将小区内各个死角、花坛、地面暴露垃圾,楼道乱堆乱放等进行清洁打扫;将共享单车、地锁等一一进行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焕然一新。下一步,物业将继续扎实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此次志愿活动的共建单位有武汉市地税局、解放中学、澳门路小学、江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