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晨公司参加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热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3月10日早,市城管委组织劳动街道、惠中社区、环卫及天晨物业在惠济路41号院举办“清洁家园迎军运,城管战线在行动”的活动。
3月10日早9点,50余名志愿者在41号院在门口集合进行分组,对41号院各栋楼道卫生和花坛及死角部位进行集 中、全面的清理。活动中,全体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带着手套拿着锹、垃圾夹等工具,将花坛内的废弃物暴露垃圾和花坛中的枯树枝杂草清理干净。大家齐心协力,不放过任何一处问题部位,仔细清理,使41号院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