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中国残联领导到天晨公司市残联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3月8日上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任占斌等一行到武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考察残疾人工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市政府副市长刘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敬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人实地考察残疾人组织建设、残疾人服务情况;召开座谈会,就残联改革工作、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和专门协会工作、残疾人服务平台建设、助残社会组织发展、政府购买助残服务等基本情况进行研讨交流。
天晨物业公司安排工作员工加班加点做好迎检准备,为考察组一行人提供了良好的视察环境。本次视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迎检准备工作得到了市残联领导的高度赞赏,我司表示将继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为康复人员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为残疾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