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5
 
在第56个学雷锋日来临前夕,一分公司志愿服务队以“传承雷锋精神 同心助力军运”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为响应区文明办号召,积极参与和支持军运会,3月3日上午,一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人群集中的重要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人们自觉践行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3月4日,志愿者们又来到我公司管辖的住户,高龄老人陈国均家中,陪老人谈心说话,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情况。为老人打扫房间,擦玻璃,清理纱窗,整理房间。经过志愿者们的忙碌,老人家中变得干净明亮,家人连连表示感谢。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但是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纪念,同时也是我们参与迎军运、当好东道主的实际行动之一。下一步,我公司将围绕“迎军运——江岸志愿者在行动”的主题,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与迎军运有机的结合起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