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万般辛苦皆成就,不信青山唤不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记天橙公寓2019年春季招租工作
2019年第一场雪落下的时候,来自异乡的游子们纷纷收拾行囊离汉归家,天橙公寓也随之进入了岁末淡季,随着市场住宅租赁需求减少,退租现象大大增加,公寓租赁情况大幅下降。
联合品牌营销公司达成微信定向投放推广方案
新年伊始,邹经理统筹全局,带领运营团队策划出精准定位市场人群的回馈老租户、吸引新客户的“金猪送福•一元邀您发”活动方案,为江岸区房地局建言献策的“长江金岸育金芽”人才公寓地推方案,以及联合品牌营销公司达成的微信定向投放推广方案。在此基础上,公寓运营团队还积极沟通区房地局、协和进修办等重要渠道,搜集客情,了解需求,为招租工作准备详实充足的第一手数据资料。
平和打包厂宣传推广
无论是项目经理、主管,还是公寓店长、保洁守更,团队里每一个岗位上的员工,都忘我的投入到这次招租攻坚战中。产假未满的一期吴店长,提前回到公寓,与团队并肩作战,联络老客户返汉租房、迎接新租户入住天橙;自觉加班的三期蒋店长,从现有租户中拓展出潜在客户关系网,用她的精心、耐心促使众多意向客户预定房间;工程人员维修公寓沿街电缆至深夜,只为让公寓恢复供电,让风尘仆仆来协和进修的医生喝上一口热水;项目经理带病坚持自学设计,从宣传海报、到活动展板,都一手包办,更放弃年节假期,与保洁守更一同坚守春节期间的天橙公寓;天辰资产各个部门,也全力支持配合公寓招租工作,为打赢这场战斗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产假未满主动提前回到岗位的工作人员
经济寒冬尚未远去,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有8家长租公寓品牌因资金链与经营问题而倒闭,整个行业洗牌仍在继续。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大环境里,天橙公寓不仅生存下来,更奋斗出别样的精彩。截止2019年3月1日,公寓总出租率较年前有大幅提升,已达到86%,四期更是只剩4间空房未被预定,出租率达到82%。正所谓万般辛苦皆成就,不信青山唤不回,天橙公寓运营团队坚信,只要一心一意创品质、全心全意做服务,一定能迎来行业春天,天橙品牌,也会一遇东风便化龙!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