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积极推进土地储备中心移交房屋后续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2019年2月27日下午,一分公司组织房管部、市场部就市土地储备中心移交房屋的后续管理工作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市土地储备中心移交房屋后续管理的总体工作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公司经理王顺清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齐心合力,克难攻坚;专班成员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上门摸底、租户确定、测量绘图、评租上账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同时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寻求租户的支持与理解;要摸清历史症结,尽快理顺租赁关系;做好信息上报工作,每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汇报工作推进实况。
28日上午,公司经理王顺清带领专班成员对移交房屋开展上门走访摸底工作,对部分租户进行了情况问询与工作宣传,不少租户表示愿意配合完成租约换发工作。为加快工作进度,当天下午,专班成员就携带纸笔仪器等工具上门开展信息收集、入户测绘。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积极有序,推进移交房产的管理上账工作。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