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举办2019“金猪送暖 筑梦远航”迎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2日上午,天时公司在工会和党支部支持下举办了2019年“金猪送暖,筑梦远航”迎春联欢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8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2019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活动开始前由董事长赵征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接下来在许婉君与刘鸣激情澎湃的主持中,天时公司2019年“金猪送暖,筑梦远航”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联欢会设置了“精神抖擞”、“心意相通”、“佩奇蹲”等趣味游戏,整场活动精彩纷呈,趣味游戏环节职工热情高涨,最后全体员工一起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最终圆满落幕。
此次迎春联欢会是丰富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谱写2019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崭新活力。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