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开展2019年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春节将至,为使公司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0日,集团副总经理、天时公司董事长赵征、支部书记饶净、经理裘维亚、副经理高兆凯、副经理常炜分别带队通过“迎新春”座谈会、走访慰问的方式对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公司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会上,赵总代表领导班子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实干,在家庭生活中照顾好自己和家人,一切顺心顺意。
岁寒情深,关爱暖心,今后天时公司党组织和工会将继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动态,进一步建设公司“家”文化,尽其所能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职工过上幸福的生活。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