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加班加点不让房屋问题为住户“添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0

 1月27日中午,二分公司工程人员接到中山大道892号一楼住户报修,称外墙污水管漏粪水及巷内污水管道堵塞,影响正常出行。接到报修电话后,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查勘堵。经现场查勘,发现漏水系一楼管道堵塞造成。查明原因后,工作人员立即对该处外墙管道及巷内管道进行疏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急维修,堵塞的管道被疏通了,漏水问题也得以解决。
二分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自愿舍弃周末休息时间,及时为住户解决难题,既保证了辖区住户的切身利益,也将“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得到住户一致好评。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