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残联康复中心联合天晨物业开展2019新春年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0

 “红色康康庆新春,活力迎新过大年”,1月25日下午,残联康复中心联合天晨物业共同举办“红色康康 活力迎新”2019年新春年会。
活动室内张灯结彩,装扮一新,浓浓的年味散发至每个角落。活动首先由康复中心主任张宏及天晨物业公司副经理张秀红进行新年献词,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庆迎新春联欢会的活动丰富多彩,悦耳的歌声,动感的舞蹈,柔美的弦乐,精妙的魔术,趣味的游戏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天晨物业项目员工秦勇也献唱了一曲走进新时代,大家欣赏着精彩的节目,年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拉近了物业人与患者之间的距离,使得心更近、情更浓,为今后各项物业工作开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