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及时为民解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4

2019年1月20日晚上八点半,二分公司接到扬子街9号住户电话报修称室内多处漏水。接到报修电话后,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上门抢修。由于管道堵塞严重,分公司抢修人员及时对满溢的污水进行了抽排,解决了一楼住户室内漏水问题。同时要求二楼住户减少当夜的用水量,待查明漫溢具体原因后,再立即进行抢修处理。
1月21日上午,分公司立即安排维修班组人员对该处管道进行疏通,在维修过程中,发现排水管道堵塞原因是管道内有塑料软管及其他生活垃圾。经过一个上午的紧急抢修,终于将该堵塞管道修理完毕,目前该排水管道使用正常。为保证“两会两节”期间的保供工作,分公司组成维修应急专班及时处理各类突发应急抢修,确保住用户欢度佳节。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