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组织召开“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4
 
1月10日中午,天时公司组织召开“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公司支委成员、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理裘维亚传达了房产集团1月9日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精神,针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欠薪欠债、串联上访、集体越级上访对社会稳定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带来一定影响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逐级部署,责任到人。支部书记饶净提出“两会两节”期间公司应对各项不稳定因素进行滚动排查,出现问题要做到努力化解,不激化矛盾,确保不发生群体上访等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
董事长赵征做最后总结,强调全体职工应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做好“两会两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拿出责任担当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发生群体赴省进京上访,以及涉访极端恶性事件,做好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