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参与“冬日暖阳 爱心守候”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为迎接军运会的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彰显国有企业文明风尚,12月29日上午天时公司党员和志愿者20余人携手汉兴街水仙里社区,开展了“冬日暖阳 爱心守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天时公司将自购的200双棉手套分发给室外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外卖小哥、建筑工地农民工,并为他们送上一杯暖心的热茶,以特有的方式为寒冷冬日里辛劳的他们加油打call,对他们的劳动表示理解和尊重,对他们爱岗敬业、不畏严寒的精神表示敬意。
“冬日暖阳 爱心守候”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一杯热茶的温度,让这座城更温情,一副手套的关怀,让这座城更动人。
天时公司裘维亚经理代表公司发表志愿服务宣言
天时公司裘维亚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环卫工人前来表示感谢
天时公司将继续携手街道创办共建活动,彰显党建品牌,形成“红色磁场”,让党员动起来、居民熟起来、人心聚起来,使党建品牌落地生根。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