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开展系列普法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2

 近日,一分公司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开展系列普法教育活动,提高公司法制综合教育管理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意识与法制素养。
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12月6日,一分公司联合育才社区共同开展宪法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专业律师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为题进行授课,系统地回顾了宪法形成及发展历程,解读了这次宪法修改的原因、程序、修改内容、历史地位及重大意义,阐述了宪法的实施与监督等重要问题。
12月10日,一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知识考试,考试以《宪法》常识和2018年《宪法修正案》为内容,全面考察广大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的理解程度和宪法学习效果。考试结束后,大家集中收看了《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带领观众回望历史,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法治中国建设的恢弘画卷。以典型的案例,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法治化建设进程;以法治人物的主要事迹,让观众们体会我国不断深化法治改革,全面推动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信心,感受无数法治工作者恪尽职守、孜孜不倦、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的理解,同时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法的积极性与热情,营造了公司干部职工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