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晨公司联合街道社区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天晨物业联合街道司法所,社区及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湖边坊社区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主题宣传活动。劳动街司法所、劳动街驻点领导、湖边坊社区书记、江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劳动所及天晨公司员工3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下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台案,摆放宪法文本、宣传册页,张贴海报、挂易拉宝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我司员工深入走访社区内部向过往行人发放并讲解法制宣传单,同时党员大学生在台案前定点为居民耐心讲解法制宣传知识;线上利用网格微信群、网格微邻里、新媒体公众号等进一步宣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打击犯罪的一些方法和策略。活动现场共发放法治宣传册、宪法宣传册等资料百余份。
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有效的将法律带进了社区,送到了居民身边,增强了居民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内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