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11月26日下午,一分公司邀请美联体检中心经验丰富的顾问医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为全体职工讲解体检中常见多发疾病的诱发因素、治疗预防途径等知识。
讲座根据前期一分公司职工年度体检整体情况,针对现代人体检中多见的囊肿、结节、息肉等情况,从预防方法、患病症状、诱发因素、严重程度、治疗途径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需要引起重视的体检病情,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引导职工要加强自我保健,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讲座后还开展了健康咨询活动,医师与职工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与咨询,解除员工的健康疑问。
此次讲座帮助职工树立了正确健康态度,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公司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良好氛围。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