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第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天时公司第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以及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天时公司董事长赵征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饶净主持。
会上,经理裘维亚总结回顾了2018年经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2019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总体规划。
接着,按照既定程序和会议安排,宣读了《武汉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合同(草案)》《武汉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细则(草案)》《武汉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职工监事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和研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票决,一致通过。
为加强公司民主管理,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采取推荐和自荐的形式,在广泛征求全体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投票推选了3名职工监事候选人。会议按照民主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了职工监事人选。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饶净宣读大会决议:全体代表一致认为,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定程序,所做各项决议有效。随后董事长赵征、工会主席饶净进行了《武汉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的续签。
最后董事长赵征对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发挥职工代表职责,积极地宣传和贯彻大会精神,发挥代表联系职工、代表职工的作用,积极向公司建言献策,号召大家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推进公司管理转型升级。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