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11-06
 
11月1日,一分公司在中山大道144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关宇红带领党员来到硚口中队小区开展保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检修口攀爬至屋面,细致而认真的对屋顶供水管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严查可能存在隐患的部位,确保二次供水设施设备使用正常。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冬季严寒,志愿者们还使用水管专用保温材料对屋顶供水管道、水表,水箱进出水管等进行了包扎,提前给供水设施穿上“棉衣”,共包扎管道50余米,并对屋顶的两个水箱进行了清洗消毒。同时党员们还上门向住户宣传低温天气水管防冻和水表防裂常识,保障居民冬季用水无忧。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