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辰公司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会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11-02
 11月2日上午,集团投发部郭华梁部长、天辰资产公司邹永红经理带领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召开天辰公司2018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及天橙公寓小程序的使用测试。
系统开发代表通过投影与手机实时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用户手机前端与公寓管理后台的各种功能。讲解过程中,邹经理详细询问前端与后台的协调配合作用,要求公寓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小程序测试与模拟运行工作,为更快更好地进行线上运营管理打好坚实的基础。郭部长代表集团对小程序测试工作表示支持,并将积极协调天辰公司与集团计财部沟通线上支付问题,同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