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11月1日,二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一元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党员共建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一早便来到汉口中山舰博物馆,通过现场参观及讲解员解说,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中山舰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社会活动,以及该舰官兵们的精神面貌。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的信念,有利于大家今后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投身到工作中。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