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大力开展陈欠租金收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9
 为有力推动陈欠租金收缴工作,国庆节前,一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员攻关项目,由领导班子带队,党员干部上门催收陈欠租金。攻关小组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对负责的欠租户逐户上门见面,耐心解释租金收缴政策,详细了解欠租原因,根据具体情况分户定策。用亲切热情的态度化解欠租户心中的疙瘩,用有理有据的制度条款理顺欠租户对立的情绪。经过努力,现已收回历史遗留陈欠租金三千余元,解决了部分长期留存的租赁矛盾,为后期租金收缴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大力开展陈欠租金收缴工作,并将领导带队、党员攻关共同追欠这一方式形成常态化,坚持每周开展一次。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