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江岸区房管局领导到天橙寓见调研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9月27日上午,江岸区房管局潘祖金局长带领住房租赁管理相关人员一行到天橙寓见一期、二期、四期项目开展调研,天辰资产艾红云副经理、项目负责人李强陪同调研检查。潘局长详细询问了公寓发展现状、运营管理细节,对公寓现状表示极大的肯定,对天橙寓见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潘局长详细了解公寓内部动线规划、管理模式、运营现状,与公寓项目负责人探讨未来长租公寓发展方向。潘局长指出了天橙寓见项目作为国有长租公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肯定了天橙寓见作为首批试点项目的示范作用,并向天橙寓见表达了对国有企业住房租赁项目的鼓励与支持。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