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江岸区领导到湖边坊红色物业小区调研网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为贯彻落实市委1314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五治与服务一体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江岸区区委书记王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力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区政府副区长司徒毅;区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工委书记一行30多人,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专题考察调研湖边坊小区网格片〃五治与服务一体化〃示范项目。
调研中,由天晨公司党员大学生黄楚川担任讲解员,从网格片“工作服务站打造”、“工作力量统筹”、“工作机制运转”、“工作服务评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得到了王炜书记的肯定。王炜书记强调,要始终以市委“1314”工作部署作为重要精神指导,结合片区实际情况,将“1314”工程中没有涉及到的及时补充,做好居民的矛盾调解工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