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志愿服务队为独居老人清理房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常码头三村社区有一位年近八十岁的李婆婆,由于长期独自居住,年纪大行动不便,家中杂物堆积如山,屋里屋外床上地下全部被废旧物品占据,天气炎热时,屋内异味刺鼻,居住环境极差,并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得知这一情况后,一分公司公司志愿服务队立即行动了起来。9月21日上午,志愿服务队员们来到李婆婆家中,在与婆婆沟通取得同意后,帮助她打扫家中卫生,清洁整理杂物和垃圾。经过志愿者们整整一个上午的“奋战”,屋内环境焕然一新,清理出的杂物装满了五个环卫垃圾桶。看着清理后干净整洁的环境,围观的周边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高兴的说,这真是为大家干实事干好事。
随后,一分公司维修师傅们还对李婆婆家中的电线电路进行了检修,并对部分老旧线路进行了更换整修,消除了安全隐患。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