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黄陂村8号民宿正式运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为积极发展住房租赁业务,加快推进民宿运营工作,9月19日下午,房产集团公司董事长谭萍、副总经理陈峻带领投发部相关人员到二分公司对民宿经营管理状况进行调研。
会上,二分公司对黄陂村8号和兰陵路17号等4套民宿的设计、经营管理方案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武汉市民宿大市场发展现状、项目工程进度、运营管理细节,对当前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二分公司继续秉承用心、尽心的态度,做好自行经营和合作经营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进民宿房源上线运营。
9月19日,黄陂村8号民宿在途家网正式上线,当晚接到第一笔订单,为民宿项目的开展运营开了好头。下一步,二分公司将继续按照房产集团工作部署,完善方案,做好民宿运营工作,尽快推动其他房源上线,为分公司转型工作的突破作出贡献。
黄陂村8号系国有直管公房,位于黎黄陂路步行街,使用面积为37平方米,为老旧历史建筑。地处历史风貌百年商业老街的中心地带,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自今年7月起,在房产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二分公司在保留历史建筑原有风貌的前提下,对该房屋进行保护性修复改造,将老建筑与现代居住环境融为一体。前期通过外出参观学习、与民俗运营机构合作、钻研民俗经营管理方案等方式推进黄陂村8号民宿的运营,从而用心打造以“老汉口、慢生活、老优保房屋、咖啡细品”为主题的民宿项目。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