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2
 
为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微心愿”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9月7日下午,一分公司在职党员走进花桥街育才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育才社区刘书记等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对一分公司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帮扶社区困难群众,服务社会的行为表示赞扬与感谢。
活动当日,在支部书记关宇红的带领下,一分公司部分在职党员带着米油等生活物资,在育才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走访看望社区高龄困难党员和群众。党员们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们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上贴心的问候。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公司与结对社区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增进了与社区居民群众间的邻里情感,使党员群众代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受到社区干部和群众的称赞。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