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江岸区相关领导到湖边坊社区调研“红色物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4
 
8月12日上午,江岸区委书记王炜、区委副书记余力军、副区长熊俊带领相关部门来劳动街湖边坊社区调研“红色物业”工作。在服务中心的座谈会上,王炜书记对2018年“红色物业”工作做出新的指示,要求各个部门加强融入社区基层治理,完善服务体系与工作考核机制,更好地解决居民问题。会后,街道、社区、物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领导们对社区进行了走访。
下一步,天晨物业将在街道的指导下联合街道各部门与社区,共同探索五治与服务一体化网格工作,更好地解决居民问题,为深入推进“红色物业”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