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辰公司参加一元街精神文明建设暨军运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0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圣火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点燃,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我国承办的又一次世界级的运动盛会。作为一元街辖区79家文明单位的一员,8月10
日上午,天辰公司参加了一元街办事处组织的一元街精神文明建设暨军运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大会内容紧凑而充实,现场与会代表齐声宣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街道领导向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文明单位代表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文明单位承诺发挥带头作用,为军运会的成功召开贡献力量。会上辖区文明单位代表通过舞蹈、诗歌朗诵、交流志愿服务心得等多种形式将会议推向高潮,最后,一元街工委书记周飞就军运会相关事宜作了专题部署,要求文明单位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配合做好军运会期间相关保障服务活动。
公司作为文明单位郑重承诺将全力践行军运会文明公约,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