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文保修缮项目引发媒体关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0
 
炎炎夏日,始终有那么一群人坚守岗位、任由汗如雨下,为了致敬这些可亲可敬的高温作业者,城投房产集团综管部及各单位联合采写了《致敬!我们是无惧“烤”验的城投房产人》,文章一经发布便引起媒体关注。27日上午,湖北经视记者到武汉医学会外立面修缮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拍摄采访报道,天时公司经理裘维亚、项目负责人汪凯接受采访。
武汉医学会项目位于江岸区胜利街155号,于1937年前建成,前身为中华医学会汉口分会,是汉口最早的卫生学术团体,现为武汉医学会办公地点,1993年被列为武汉市优秀历史建筑。天时公司承接武汉医学会的修缮任务后,始终秉承“修旧如旧”的修缮理念,秉承着“创造建筑之美 传承历史文明”的企业使命,开展修缮工作。
拍摄采访以高温下的坚守为线索,对一线施工工人高温作业、胜利街155号修缮项目背景、施工工艺及天时公司文保修缮领域取得的相关成就进行了延伸采访。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