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5
 
为结合实际拓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全面推行“5+N”模式,7月5日上午,天时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员工50余人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哪怕滂沱大雨,依然冲刷不掉天时公司群干重温革命历史的热情,这次参观让大家受益匪浅,并对辛亥革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辛亥革命博物馆作为纪念武昌首义100周年而兴建的专题博物馆,通过五个展厅展示其革命征程,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辛亥革命的辉煌历史和发展历程,深深被这种不怕牺牲、勇于斗争、奋勇前进的精神所打动。陈列的文物史料,无一不是对这段历史最好的见证,此外,博物馆利用高科技的声光效果尽可能的复原历史场景,带着大家感受那个战火燃烧的革命年代。
其中,展厅内展示了沿江大道江汉关起至黄浦路十余幢租界建筑的缩略模型:江汉关(现武汉海关)、美国领事馆(现市人才市场)、汉口德国领事馆(现武汉市政府)、横滨正金银行(现光大银行)、老汉口饭店等文保建筑均为天时公司承建的文保建筑维修保护工程,秉承“修旧如旧、恢复原貌”的修复理念和精湛的技术工艺,让参观的群干产生了强烈共鸣,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百年辛亥,百年峥嵘,本次活动给天时公司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大家在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传承其“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更得在革命精神的鼓舞与指引下,敦促自身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往直前。
(天时公司)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