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辰公司参加长租公寓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5
 
7月24日,天辰公司邹经理一行三人,受武汉房地产经济行业协会住房租赁专业委员会邀请,参加武汉市长租公寓考察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陆续走访参观了魔方公寓花样年店、红璞公寓洪山家园店、芒果公寓海滨城社区。考察中,大家结合项目中的实际运营效果,现场请教各品牌公寓工作人员有关项目投资、装修建设、运营管理、行业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和经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品牌长租公寓的实地考察,学习了先进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对集中式项目的运营管理模式理解更加深入,尤其是装修配套、租客管理、环境治理、安全保障等方面难点和实践经验对我们后期项目建设提供了指导。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