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辰公司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9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暑考验着坚守在天辰公司一线岗位员工,更牵动着天辰公司领导们的心。7月19日,天辰公司总经理邹永红、党支部副书记潘志诚、副经理艾红云一行带着慰问信、防暑降温用品先后来到天橙公寓2期、天橙公寓3期、公司本部亲切慰问了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天辰公寓管理员、公司一线岗位员工
                           
  慰问中,天辰公司领导们关切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应对高温挑战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盛夏高温时期,我公司有条不紊地启动应对方案,部署合理调整各项工作,加强员工防暑意识,天辰公司领导一行的慰问,为职工们带来了阵阵清凉,更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战高温、抗酷暑,努力为保障天辰公司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