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酷暑来临,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二分公司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正常运行。
7月17日上午,二分公司经理肖明、支部书记陶登山带领相关部门为工作在一线的房管员和小修维修人员送去清凉油、酸梅膏、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嘱咐员工防暑降温常识,培养自我防护能力,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安全度夏。这一举动使广大员工从中感受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