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积极行动 备战汛期——一分公司防汛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一分公司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全面展开各项防汛工作。
自6月7日专题工作会议后,我公司积极落实各项防汛工作部署,成立一分公司防汛排渍防涝领导小组和应急抢险突击队,完善更新应急抢险预案,清查整理补充防汛物资储备,并根据具体情况合理调配物资设施存放地点,提高防汛物资储备效能,确保备的足、调的动、运的出、用的上,保障房屋安全。同时结合房屋普查工作,开展防汛排渍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惠济路29号第3、4、6栋,曙光幼儿园2、4号楼,汉阳区琴断口1-4栋,青年路118、120号、工人新村、长丰大道188号、洞庭街81号围墙,解放公园路53号,市政府1、3、4号楼,万松园3号等防汛风险源十处,针对各风险源的特点,制定落实防范控制措施。
6月15日至20日,维修班师傅们加班加点对惠济路、唐家墩工人新村等几处位于低洼地带易堵塞的地下管道进行了彻底疏捞,清理管道70余米,窨井18个,极大的提升了管网的排渍能力。同时,为消除屋面积水渗漏隐患,公司安排对惠济路29号等房屋进行屋面树叶清扫及枧沟清理,保证暴雨时期屋面排水及时通畅,未雨绸缪全力备战主汛期。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