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加快推进住房租赁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为助推房产集团公司战略转型,自2018年4月开始,二分公司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工作,推进住房租赁规模化发展。
为确保住房租赁工作的顺利开展,二分公司通过与住户洽谈民用转租房、单位提供自有房源、单位职工提供房源等方式寻找租赁房房源;同时不断完善项目施工方案和进行项目预算;为做好租赁房的推广宣传工作,积极寻求销售平台、完善销售渠道等一系列措施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兰陵路17号项目已经开工。
近年来,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同时根据公司战略转型的需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将作为二分公司转型发展的重点工作。下一阶段,二分公司将通过成立房屋租赁专班、制定租赁房相关制度、继续寻找各种房源等措施推进住房租赁工作,形成集装修、销售、管理为一体的项目模式。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