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多措并举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汛期将至,为防止汛期隐患事故的发生,二分公司细化汛期防洪防涝工作措施,提前做好各项汛期准备工作,确保能够有序有力应对汛期灾害。
6月份以来,为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二分公司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细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加大汛期安全保卫工作,一是召开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提高全体员工防汛思想意识;二是安排维修人员到上海村、兰陵路、新德里等易堵区域管道进行了疏通,防止汛期堵塞;三是对应急仓库材料储备情况进行了清理,并对缺少的应急设备设施进行补充,确保应急材料备齐备足;四是安排人员对中山大道等所辖房屋进行屋面治漏,让住户能安稳度过汛期。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